慕小小.

三次元:尽力融入脱缰凯圈,欢迎投稿
二次元:熊出没圈

救赎:第七章

接上集


光头强并不知道自己后来是怎么从病房出来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离开病房…离开他…

浑浑噩噩的走在大街上,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去哪,走了很久很久,停到了酒吧门口,那个男人望着酒吧标牌,并没说话直径走了进去,进去后便直径走到了前台“先生,您想要喝什么?”“随便”男人趴在前台桌子上,心不在焉的想着今早发生的事…过了几分钟后一杯Zombie鸡尾酒推到了男人的面前,男人察觉到了一旁的酒杯,毫不犹豫的喝了下去,并且又要了一杯…过了很久这个男人醉了,他知道,自己多年来滴酒不沾的他如今为了天才威这个死对头醉了一场…自己走时就被服务员拦住过,但醉酒的光头强就说自己并没什么大碍,晃晃悠悠的走出了酒吧,来到了附近的眼镜店…这个场景可把值晚班的小姑娘吓了一跳“先生,你受伤了”“需不需要我帮你包扎一下啊?”面对小姑娘的关心,眼前的这位男人只是醉醺醺的摆了摆手“不…不用,给…给我拿一副…最好的眼镜…”曾经抠到一分钱也要掰成两半的他张口就要买最贵的眼镜,这位小姑娘非常的不解,明明这位先生他的眼睛好好的,没有一点近视,为什么要买一副眼镜?而且还要…最贵的?小姑娘递过眼镜,光头强放下钱离开了眼镜店,前往了天才威所在的医院…


  


 

天才威此时正在盯着那洁白的天花板发呆…

                ‘出发!为了科学!’

     ‘记好了,我叫天—才—威—博士!’

  ‘你们给本天才等着!本天才是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本天才绝对不会认输!”

可是,付出了一切但…还是没有回报的话…活着还会有什么意义呢…?

突然,病房的门被猛然地推开,天才威蹙眉看着跌跌撞撞地走进来的男人,虽然酒醒了大半但并不代表他可以平稳的行走,突然脚下一滑差点使男人摔到在地上“嘶…”怀里似乎抱着什么对这个男人重要的东西,用手肘撑地痛的轻轻吸气,但他很快就抬头看向病床上躺着的男孩,急切地开口仿佛怕他打断自己“天才威…对…对不起,我真的错了”“原谅我…好吗…”男孩深红棕色的眸子因为震惊而缩了缩他愣愣的看着眼前这个醉醺醺的男人,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他…道歉了?那个之前处处与自己作对的小导游道歉了?他竟然跟我道…道歉了…?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