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小小.

三次元:尽力融入脱缰凯圈,欢迎投稿
二次元:熊出没圈

救赎:第四章

接上集


      画面一转,来到了一颗树面前,那个男孩骑着平衡车走进了基地里,小仓鼠看见后立马就冲了出来,来查看它的主人“主人,主人你没事吧”“我…?我能有什么事”这次男孩改了以往的称呼曾经一直嚷嚷着‘本天才’的他这次放下了他的骄傲,只想做回自己…“可是…主人”“洞洞幺感觉主人变了好多啊”“哪…哪有!”“我好的很”“真的吗?主人?”“当然是真的”“那主人要我去热饭菜吗?我立马去给你弄”“不了,我先回房间了”“别跟着我”“好吧…”随后,男孩走下了平衡车,向自己的卧室走去,进去后直接把门锁了起来,他只想自己一人安安静静的呆着…此时的光头强与动物们也已经知道了天才威的病情,它们只是不想让天才威破坏森林而已,并没有想到事情会如此的严重…“熊大…”“这该怎么办啊…”“俺也不知道啊…”“唉…”“诶!对了!”“咱们可以给天才威做一个奖杯啊!”“熊二!别瞎说”“就是啊,熊二”“这件事别瞎说”“假的奖杯怎么可能成为真的?”“也对哈…”“有了!我记着慕小小好像有个医生是做心里的”“对啊,光头强,你问问慕小小”“好,我现在给她打个电话让她过来”“嗯”打电话的过程跳过“强哥!这里!”“你们好”一个女生推着眼镜,慕小小拉着那个女生的手奔向了光头强“小小,你慢点”“嗯呐,知道啦”“强哥!真是好久不见了”“我可想死你了”慕小小略微发疯似的向光头强发起贴贴“咦…行了,我还有正事”“喔!”“娜娜过来吧”那个女生走了过来“你好”“嗯”“这次又是谁?”“天才威”“哈?天才威!”“嗯…”“啧…”“带我们去找他,晚了有可能会出事”娜娜推了推眼镜严肃的说道

  

    另一边,“主人!主人你快开门啊!”很显然这只仓鼠被人扔了出来“滚开!”“主…主人…”“你不要洞洞幺了吗…”“我…”男孩的声音略显温柔了些“是,我不要你了!”“给我滚!”“主…人…”洞洞幺仍不敢相信,就守在基地的门口,基地里的男孩走到了他那装满荣誉的展示台,可又有几个是赞美他的?基本上都是些讽刺的奖杯,他的眼神空洞,呆呆的望了许久…他貌似堕入了虚空之中…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