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小小.

三次元:尽力融入脱缰凯圈,欢迎投稿
二次元:熊出没圈

我有一个虚假男友

"强子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我和你爸也不能照顾你一辈子啊"说话的正是强妈,一旁坐着喝茶的还有强爸,光头强坐在强妈旁边,听着强妈唠叨"可是妈,我觉得我一个人生活很好啊,我不想体验结婚后的柴米油盐"强爸许久开口道"你个不孝子,你可是我们光家唯一的独苗!你这怎么对的起列祖列宗"说着便生气的敲打桌子"孩子你就听你爸的吧,你也老大不小了,我们养你不容易,你就同意相亲吧,算妈求你了"强妈从沙发下来,对着光头强跪了下来"妈!你这上干什么啊!""强子,如果你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了"光头强无奈的看着面前的老妈,迫不得已的答应了下来"好好好,我答应我答应"光头强叹了口气,把强妈扶上了沙发


虽然光头强在临走同意了他妈妈的安排,相了快有一个月的亲,其中也有很多漂亮又有钱的女孩,但没有一个相中的"强子啊,只要能过日子就行了,别这么挑了""我……"os:如果老妈知道我是故意的,会不会伤心啊…光头强想了想,为了稳住自己的母亲,却谎称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真的吗,强子?!" "那下个月初五带过来给妈妈看看好不好" "初五?"os:那不就是一个星期后了吗!?我上哪去找啊…!光头强捂着脸os:算了算了,只能先硬着头皮应下,到时候再说 "好"嘟嘟嘟…挂了电话后"啊啊!!为什么会是在下个星期啊!" "我这也没时间准备啊…"突然间电视响了起来,噢原来是电视没关,传来了一阵声音,光头强瞬间来了兴趣{想要告别单身吗?摆脱父母的催婚吗?想体验恋爱的感觉吗?}{那么恭喜你刷到了我们的这个广告}{接下来我们推荐的产品正是虚假机器人男友,也有机器人女友}{是的,你们没有听错}{只要你想不到,就没有我们做不到}"虚假女友…?""正好没有办法找人蒙混过关""买个机械女友回来,可以试着蒙混过关…"{只要99988元}"我草,这么贵!?""这特么用金子做的?咋这么贵啊!?"{觉得贵?那好}{打电话前五名可使用十折优惠,而且还可以抹去一个8}{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下单吧!}"九十九万抹去八还打十折?""算了算了,反正也比原价便宜,买一个吧""正好工作回来没人帮我做饭"光头强说完抻了抻懒腰,拿起手机拨打了起来……

            未完待续(祝大家六一快乐)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