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小小.

三次元:尽力融入脱缰凯圈,欢迎投稿
二次元:熊出没圈

救赎:第六章

接上集


  

画面转到医院,光头强把天才威交给了医生…“呼…呼…”“强哥,怎么样了”“我看送的应该及时吧”旁边的女生推了推眼镜“嗯,医生说再晚一点的话可能会失血过多”“幸好啊…要不然就…”“哎…现在还在昏迷状态”“没事,只要有口气,能活着就行”“我想他会没事的”过了很久医生从病房走了出来“请问这位男孩的家属在哪”“我!我是”光头强在后面喊了一声“你是?”“哦,我是他额…”“强哥是他男朋友!”“有什么事,告诉他吧”慕小小在一旁偷笑“咳咳…”“哦,这样啊”“你跟我来,我跟你说一下病人的情况”“啊…好”



病房,“真不知道天才威什么时候能醒”“听天由命”“哎…”“主人…”洞洞幺飞到男孩身旁,轻轻的把手放在男孩手上,强忍着眼泪,看着枯瘦如柴,苍白的脸没有一点红润…就这样过了三天三夜,每天都有一个人期待着病床上的人醒来…

这一天,那个人依旧和往常一样,工作过后会买一束花来到医院病房内…放到床边…“天才威…已经三天三夜了…”“明天…我回来看你”男人起身看向病床上的人,想了又想,在男孩的头顶留下了深深的吻…


  


  


清晨,一缕阳光照印在男孩苍白略微红润的脸上,双臂上的绷带白的有些刺眼…“熊大…你说天才威他啥时候才能醒过来啊?”“俺…也不知道啊…”“俺现在总感觉…俺们做错了太多错事了…”“主人…”洞洞幺落在床上看着面前的自己的主人“天才威…”这位男人怎么也想不明白床上的男孩会为了那个所谓的荣誉而舍弃自己的性命…但是他又怎会知道这个所谓的荣誉对于这个男孩而言是多么的重要…床上的男孩仿佛听到了他们的心声,紧闭着的双眼缓缓睁开…男孩并没立马开口说话,而是目光呆滞的看着那除了白并无其他颜色的天花板…洞洞幺第一个察觉到男孩已经醒了,激动的立马飞向男孩的床头边“主人!你终于醒过来了!”“你们都出去”“我想静一静”男人听到这话也顾不得激动,刹那间就来到男孩的床头面前边大声点指责道“不行,天才威你现在才刚刚醒过来,而且你的身体很虚弱,现在正需要人照顾的时候”“我们怎么可能出去!?”“照顾?”男孩冷笑到“笑话,把我逼到现在的都不是你们吗?”出乎意料的是男人本以为男孩会大喊大叫的把他们退出去又或者是让他的助理仓鼠拿威力枪把他们冻住扔出去,但是…现在男孩是那么的平静…“谢谢你救了我,现在”“可以请你出去吗?”这异常的平静有些…非常的不正常…“天才威…我…”道歉的话没说出来,就被床上的男孩打断了“够了!”“你们根本什么都不懂!”“现在,请你们出去好吗!?”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